【普╳你】自制的三十题

 不定期更

如果我能打败其他人和基尔在一起

绝逼只能是脑内幻想

只吃cp的就不要进来了,拒绝谈人生。

以上





    “锵锵锵,松饼ヽ(`つ´)ノ 锵锵锵,土豆……ヽ(`つ´)ノ ”

 

    “让开,吵死了。”你一把推开了眼前这个逗逼。你仔细一打量,一头银发,一对紫红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以及薄唇是日耳曼人的特点。上身穿了一件有些过时的红色连帽衫,脖子上除了从来不卸下的铁十字外还多扣了一个耳机,上面印着的是普/鲁/士国旗上的黑鹫,不愧是有钱人啊,耳机还是定制的。一条修身的牛仔裤,让他的腿显得笔直,修长又有力。大概他套衣服的时候太急了,所以裤腿上还向上翻出,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腿。

 

    “喂,裤腿儿没有整好,小腿露出来了。”指了指他的右裤脚。

 

    “没事儿,本大爷才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呢!”虽然嘴上是这样说,不过还是去整了裤子。在他蹲下整理的时候你才发现,他今天穿的是你们第一次约会时,你给他买的衣服。

 

    “走吧,想什么呢你。今天好好玩吧,本大爷要带你去……”

 

    你上前捧住了他的脸,他有些诧异的看着你,随后放松,“怎么啦?不开心?”

 

    你摇了摇头,凑上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。他好像反应过来了,摁住你的后脑勺,用他的唇封住了你下面的话语。

 

    长吻过后,你不好意思了,转头向前走去,他快步跟上你,用他的手握着你的手。十指相扣,手上的戒指也相互摩擦。

 

    他转过头,在你耳边吹了口气,湿热的哈气扶过你的耳朵。

 

    他说:“你知道吗,今天是我们的第一百九十九天,听中国的朋友说一百九十九就是要久久,你愿意陪我久久吗?我这个人有时候脾气挺不好,占有欲又强,我……”

 

    你不等他说完就粗鲁的捂住他,立刻回答道:“我愿意,你不是最完美的,也不是最温柔的,但我还就是喜欢你。我们一定可以长长久久的,对不对?基尔伯特,我的爱人。”

 

    双目相视,此时此刻他温热的眼光里,只有你。

 

 

——Part 1  一百九十九   TB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你从噩梦中惊醒,你摸了摸身侧的地方,随手所触到的温热的肌肤正是能让你冷静下来的。

 

    还好,还好。

 

    旁边的他好像被你的动作弄醒了,他伸出手揉了揉眼睛,“怎么了,大半夜不睡觉的。”

 

    你抱住了他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。

 

    你哭了。

 

    发现了的他环住你,一下一下的开始顺着你的背,“好了好了,别哭,怎么了?Schatz,不哭了啊,我在呢,我在呢。不哭不哭……”他温柔地安慰着你。

 

    你抓着他热热的手,一边抹眼泪一边说:“亲爱的,我梦见你消失了,梦中你是那个普/鲁/士,统一了德/意/志的那个国/家,弗朗、安东尼还有周围的朋友也是国/家,除了我。亲爱的,你是修历史的,47年普/鲁/士它,普/鲁/士它不是被废建了吗,然后,然后你也……”你的眼泪又开始流下。

 

    他抱着你,过了一会儿,拍了拍你的背,顿了一下说:“怎么可能,我怎么可能是普/鲁/士呢,如果我,真的是的话,现在还能抱着你吗?好了好了,不要多想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你感觉他把你抱得更紧了,大概是为了安慰你。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不过肯定是一副能让人安心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你也渐渐停止了哭泣,平复下来了心情。你靠在他的怀里,倾听着他的心跳声,他用手揉着你的头发,让原本就乱的头发更乱了。他把你从怀里挖出来,捧着你的脸,他红色的眼睛深深的望着你,然后你们的额头顶在了一起。他说,“放心,本大爷不会离开你的,更不会随随便便就消失的。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,我以圣母玛利亚的名义发誓。”

 

    你嗯了一声:“我们都会好好的,一定会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都要好好的。好了,睡吧,明天你不是还有课的吗?已经很晚了。”

 

    你们相拥而眠,分享着彼此的体温,肌肤相贴的感觉让你十分安心。今晚的他不同于平时的那么大条,而是你温柔体贴,这也就是你这么爱他的原因。

 

 

——Part 2  噩梦   TBC

 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文杰err | Powered by LOFTER